brava波娃

現在位置:首頁 > brava波娃

brava波娃位於美國邁阿密,是獲得美國及全球醫學界權威認證機構 FDA(美國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認證,且作為全球女性最信賴的國際一線品牌,已行銷全球二十多個國家,將近三十多萬女性成功享受了非手術的豐胸體驗。BRAVA投資千萬,開設多處分支機構, BRAVA 現場體驗中心,並建立 brava 波娃 研發中心和中央數據信息中心,全力致力於打造國內領先的醫療服務。公司是集研發、生產、銷售服務於一體的高端醫療服務機構。

BRAVA本著對“安全、有效、持久”的豐胸塑形理念,融合國際頂尖核心技術,為數以萬計的高品位時尚女性提供同步國際時尚健康的頂級產品和服務。同時攜手中國醫學權威,積極開展各項醫療科研項目。BRAVA CHINA ,有一個夢想,它願被每一位中國女性擁有,願意幫助每一位女性收穫自己內心渴望的玲瓏曲線,成為眾人注視的焦點,重拾傲人自信,實現美麗夢想。更希望將一種有效、安全、健康的綠色豐胸理念植入每位女性心中。自體脂肪隆乳

BRAVA CHINA 的目標:為中國女性提供最專業的產品和服務,引領中國美容的時尚健康潮流,打造國內最權威的隆胸塑形機構,成就所有女性美麗自信人生。

1895 年, Czerny 醫生將臀部上的脂肪塊置入乳房,以糾正患者乳房纖維瘤手術後的缺陷,這被認為是世界上第一例隆乳手術。

1963 年,在荷蘭舉行的第三屆國際整形外科大會上, Cronin 和 Gerow 報導了應用矽膠彈性膜中充填矽凝膠材料的隆乳手術。這就是當時著名的 Cronin 假體

1964-1968 年,第一代乳房假體由 Dow Corning 公司生產。

1992 年,針對矽膠豐胸可能導致自身免疫系統疾病,假體洩露或破裂導致感染和乳房組織的疤狀硬化, FDA 頒布法規嚴格限制了矽膠填充假體的供應。

1994 年,美國整形協會專家 Dr.Rogar Khouri 根據組織擴張原理,研究發明了 BRAVA 。

1998 年,美國整形協會前主席 Dr.Thomas J∙Baker 以獨立研究人員的身份協同數十名整形專家在美國對 BRAVA 進行了第一次臨床實驗,共有 17 名女性參加,其中 12 名女性完成實驗。

1999 年, Dr.Rogar Khouri 和 Dr.Thomas 在美國美容整形外科年會上報告了一種新的非手術乳房塑形系統 ——BRAVA ,只用於醫院銷售,未曾命名,沒有任何商品用途。同年獲 ​​得美國 FDA 認證。

2000 年,美國《 PRS 》雜誌 ​​發表了 “Nonsurgical Breast Enlargement Using a External Soft-Tissue Expansion System” ,引起了整形界的轟動。

2001 年, Dr.Rogar Khouri 和 Dr.Thomas 在美國進行了第二次臨床實驗,共有 125 名女性參加,其中 95 名女性完成實驗。2001 年,兩次臨床實驗表明,每位完成實驗的女性每天使用 BRAVA10 小時,連續 10 週,乳房平均可增長 100cc 左右大小。BRAVA 獲准成為經臨床驗證的非手術豐胸塑形系統在美國正式上市。

2001 年, BRAVA 作為除手術外經美國 FDA 認證的非手術豐胸塑形系統,在美國獲准列為醫療器械在醫院、診所流通銷售,短短幾年已擁有 10 萬多名使用者。

2003 年, BRAVA 作為除手術外被醫院醫生認可的豐胸塑形系統被引進中國。2003 年, BRAVA 開始與著名整形醫院聯合開展有關的臨床研究。

2004 年, BRAVA 作為除手術外被中國醫院專家認可的豐胸產品被 BRAVA CHINA 引進,正式在中國上市。

2006 年, BRAVA 運用於女性乳癌患者手術後的乳房再造,並開展“粉紅絲帶”活動,正式拉開BRAVA 在中國一年一度的關愛乳房健康序幕。

2007 年, brava 攜手各大雜誌共同開展“紫色關愛”活動。

2008 年,BRAVA 開展“薔薇感恩”關愛女性大型公益活動。

2009 年,BRAVA 因台灣著名女歌手阿桑因乳腺癌去世,開展“珍•愛她”大型抗乳癌公益性互動活動。

2010 年,BRAVA 開展“ 100cc 潮我看”關心自己關愛乳房健康公益活動,特邀中山醫院整形外科主任亓發芝教授對女性乳房健康及女性豐胸做專題講座,讓女性懂得如何呵護自己。2

011 年,BRAVA聯合多家知名女性雜誌,開展“魅力健康美麗呵護”——“關愛女性健康豐胸”權威品牌評選活動。讓更多的女性樹立正確的健康豐胸理念,呼籲更多女性修出魅力身段,實現美麗生活!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