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va負壓隆乳

現在位置:首頁 > brava負壓隆乳

BRAVA 全套標準裝置包括T 型連接管(連接SmartBox 和球體的管道)、運動文胸(方便日常佩戴)、過濾器(過濾體液汗液)、隔離片(產生透氣性隔離膜來隔離矽膠與身體)、使用指南及光盤。brava負壓隆乳系統的主要儀器是球體和SmartBox 。
球體是由半球型杯罩及帶粘性矽膠底座組成,分左右兩個,具有自然外形,而且根據個人體型不同,球體尺寸也會有所不同。當您使用匹配尺寸乳房增大到一定程度後,您可選戴第二對球體以獲得理想效果。


SmartBox 是BRAVA 系統的核心組件,由操控罩杯內負壓的壓力感受器、負責產生不同個體負壓的真空泵、記錄佩戴時間和球體內壓力的國際最先進的內置微處理器組成。它起到控制整個系統的運作和感應的作用。最具人性化的特點之一是使用者只需將它插上電話線,就可輕鬆的將其每天的使用數據運程傳輸到BRAVA 中心數據信息控制處理中心,專業售後醫生就可通過上傳的數據定時與使用者溝通,適時地調節更改使用方案,自體脂肪隆乳幫助其早日塑造完美身材,成就自信人生。

 

春風慢慢從指尖劃過,驕陽如火的夏陽悄然而至,展示窈窕身材的絕佳時機已經到來。渴望魅力的女人永遠對自己的身材追求無止境,而對於一些對自己胸部尺寸不滿意的愛美人士來說,衣衫單薄這會讓她們倍感尷尬。於是各種豐胸方法紛紛上陣,在局部塑形中,到底如何才能擁有煥然新“身”,展現嬌波撩人、細柳生姿呢?


全球炙手可熱的來自美國的女性自體脂肪隆乳醫療器械BRAVA席捲關愛乳房熱潮。唯一得到美國FDA認證且得到醫學臨床驗證安全有效的,只有機械性的負壓式豐胸方法——BRAVA,一款來自美國的醫療器械。它是目前國內除手術外最為安全有效和綠色的豐胸方式。增長自然真實而且持久,無回縮無副作用。BRAVA正是以這種“健康,安全,有效”的理念,向所有女性傳遞著這樣一種思想:努力追求美麗不僅是愛美,更是一種生活態度,一種對於品質生活的追求期待與您攜手成就魅力自信人生,讓這美麗禮物換發出恆久的光彩與活力​​。煥然新“身”,從BRAVA隆胸塑形系統開始。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