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va真空活脂隆乳

現在位置:首頁 > brava真空活脂隆乳

「BRAVA波娃」塑胸吸引儀作用原理
究竟,「brava真空活脂隆乳」塑胸吸引儀式如何提高胸部的自身條件,達到豐胸效果呢?

運用原理
BRAVA是運用組織擴張原理作用,意指當身體組織處於長期的張力下,能保持組織的生長。BRAVA即是利用負壓對乳房組織產生立體的牽引力,透過柔和的吸力且持續的張力,使乳房內細胞增生,引導乳房組織自然生長,達到胸部增大及提昇的目的。此原理已沿用於醫學重建手術上達30年之久,早期被用於乳房切除後的重建與再造,效果頗獲醫界肯定,現在更被運用於自體脂肪隆乳上,能促使皮膚和乳腺組織生長,有助於達到自然、滿意且長久的效果。

優勢特色
「BRAVA波娃」塑胸吸引儀的主要優勢有三:

1. 擴大填補的空間
BRAVA採用組織擴張原理,將胸部皮膚弄鬆,使皮膚面積擴大,同時還能增加了皮下組織的體積,使自體脂肪隆乳有更大空間,可讓罩杯大幅升級;另外還能減少乳房鈣化及纖維化。對於平胸且皮膚緊實,沒有足夠空間豐胸的女性而言,是很大的一項福音。

2. 增加植區血流量
BRAVA運用負壓對乳房組織產生的持續吸引力,會刺激胸部的皮膚和乳腺組織持續生長,增加脂肪受植區的血流,讓被移植區有較多的血管新生,同
時可使血液中的幹細胞及生長因子增生。

3. 提升脂肪存活率
自體脂肪隆乳術後持續使用BRAVA之後,胸部皮膚經過拉展與軟化,皮下層空間增大,組織鬆軟,可以容納更多單次移植的脂肪細胞量,提高自體脂肪移植的良好
受區條件,提高脂肪存活率,降低被吸收的併發症,長久維持理想的形狀與大小。

BRAVA合併正確的自體脂肪隆乳技術,不但讓胸部罩杯有足夠升級的空間,增加脂肪的存活率,減少鈣化及纖維化等併發症,豐胸效果更長久維持,對於
原本就瘦小者,不必擔心無多餘脂肪作多次的補脂,才能維持一定的豐胸效果。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