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體脂肪隆乳爆漿

現在位置:首頁 > 自體脂肪隆乳爆漿

自體脂肪隆乳爆漿 為追求「事業線」,自體脂肪移植隆乳成風潮,不過各大醫學中心近來接獲不少因此導致乳房發炎、壞死的個案,專家提醒,植入過多脂肪,存在細胞壞死、感染風險,目前這種自體脂肪隆乳手術定位仍不明,專家指出,少量用於乳房重建修補才建議,大量注入則具風險。

抽脂塑身兼豐胸,自體脂肪移植隆乳成風潮,不過近來不少醫學中心陸續接獲,一些因為自體脂肪隆乳而導致乳房流膿、壞死的個案。常見為了自體脂肪隆乳,單側乳房注入大量、如150CC-300CC脂肪,不過追求豐滿的同時,要是注入過多,營養無法滲透,脂肪不容易存活,容易壞死,甚至感染膿瘍。「譬如說你打了脂肪,萬一脂肪消毒不完全或打大量讓血液循環不好,有細菌在裡面就會發炎,細菌以脂肪為營養,會產生膿瘍,膿瘍就是很多細菌在那邊孳生、孳生,細菌會有一些分泌物,就像你平常看到的膿,膿到最後紅腫熱痛,最後有一個出口會排出來,皮膚會破掉,破掉就流出來。」

專家指出,每側乳房一次自體脂肪移植植入100c.c.以內的脂肪比較安全,不過實際安全範圍,仍待更多研究,有鑑於,自體脂肪移植隆乳存在風險,自體脂肪隆乳專家表示,為了安全,最好用於少量打在放射線治療過的孿縮,隆乳過後的孿縮或是乳癌切除後乳房的缺損、先天性的缺損,要是大量的話,應該要謹慎,需更多研究證據。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