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體脂肪豐頰缺點

現在位置:首頁 > 自體脂肪豐頰缺點

自體脂肪豐頰整形手術,是指將人體某些部位(如大腿、腹部、臀部)多餘的脂肪用負壓法抽取出來,然後將經過沖洗、過濾、純化後的脂肪顆粒注射到人體面部來達到豐臉整形目的的一種整容方法。   

自體脂肪移植豐臉整形手術注射自體脂肪時從耳前1-1.5cm進針,注射點可選擇在隱蔽處,豐臉整形注射後局部會有輕度腫脹,豐臉整形手術過後口服抗生素5天,一周後輕輕用掌按摩面部。進針處,自體脂肪豐臉手術後僅有一小針眼。

  自體脂肪移植豐臉整形手術優點是採用自體組織,無排異,取材方便,自體脂肪豐頰缺點是自體脂肪會有可能一部分吸收而影響效果,可選擇再次注射的方式來達到完美的豐臉整形的效果,專家提醒,如果選擇二次注射自體脂肪,請在前一次豐臉整形手術兩個月後行再次注射脂肪手術。  

 自體脂肪豐頰整形手術的優缺點目前臨床應用的面部填充劑有許多種,但只有利用自體脂肪移植來達到豐臉整形目的的手術是唯一能夠完全為人體所接受,不產生排異反應,並能夠大量獲得的組織填充材料,沒有一種能夠和人體自身的脂肪組織相媲美,人體自身的脂肪組織可以說是一種質優價廉的材料。

自體脂肪移植豐臉整形手術後我們完全不用擔心什麼過敏反應、異物排斥,細胞毒性等等並發症的發生,在面部移植中,自體脂肪移植豐臉整形手術的缺點就是有近20%的吸收率,需要在做自體脂肪豐頰整形手術時採取矯枉過正的措施,有的需要量大的部位需要通過多次的豐臉整形手術才能達到滿意的效果。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