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體脂肪隆乳後遺症

現在位置:首頁 > 自體脂肪隆乳後遺症

自體脂肪隆乳後遺症 誰適合做自體脂肪隆乳,身上有多餘脂肪又想…
1.讓罩杯升級

2.改善產後乳房萎縮

3.修飾胸型

4.原先做過隆乳但是現在義乳邊緣很明顯的女性,可將自體脂肪填在義乳周圍,讓義乳邊緣比較看不到,也摸不到。

注意事項:

1. 自體脂肪移植豐胸,必須是移植純化的脂肪 細胞顆粒,不是抽脂後立即打入的油脂,萃取純化的技術,與一般少量自體脂肪移植整形的技巧不同,需要專門的知識與經驗


2. 抽脂部位以大腿外側最佳,因此處的脂肪細胞有較高活性的脂蛋白,移植後存活率高於別處,並且容易肥大,自體脂肪隆乳效果特佳,腹部脂肪的纖維組織較多,需 多次過濾步驟清除


3. 胸部的微血管,無法一次供應過多脂肪細胞代謝營養,故一次總移植量和單點自體脂肪移植量,不能太多,建議每側限於 150CC 以內,單點量應不大於 0.5CC


4. 太過扁平的胸部,本身的微血管循環發育就不是很豐富,不建議第一次就大量自體脂肪隆乳,徒增脂肪吸收的比例,建議有B或大A罩杯胸部的年輕女性.


5. 注射自體脂肪避開乳腺腺體內,以免日後無法分辨乳腺腫瘤與鈣化的脂肪顆粒,造成乳癌篩檢時的困擾.


6. 自體脂肪移植豐胸手術必須嚴格要求無菌,自體脂肪移植術前、自體脂肪移植術後必須給于長效的抗生素防止發炎,如有發炎現象,應給予立即抽除.


7. 自體脂肪移植術後一個月內禁止再按摩,保持平躺睡姿,避免壓迫影響到微血管長入脂肪顆粒.

自體脂肪移植,該瘦的瘦該胖的胖,一舉數得

自體脂肪移植的填充物出自於個人,自體脂肪隆乳手術術術後幾乎無任何排斥性的後遺症發生;而且抽出自體脂肪柔軟度及自然度更勝一般人工填充物。加上抽出不要的脂肪又可以達到局部雕塑的目的, 可再搭配溶脂技術(雷射溶脂或飛塑溶脂)將取脂部位做更精緻的雕塑, 讓取脂部位皮膚更為緊實。 自體脂肪移植可以讓該瘦的地方變瘦,該胖的地方變胖,所以自體脂肪移植合併溶脂技術 ( 雷射溶脂或Fatsol飛塑溶脂) 促成了身體雕塑的新時代到來。

自體脂肪移植比一比

而若拿玻尿酸和自體脂肪移植來比較,一般醫學美容微整形豐頰是以施打玻尿酸填充為主,效果約為半年到一年左右,費用差不多需要三萬至五萬多;而抽出的自體脂肪移植豐頰若脂肪生存的好,維持的效果甚至可以是一輩子。所以以長期花費來比較評估,自體脂肪移植似乎比較划算些;加上自體脂肪的柔軟自然度更勝玻尿酸,所以自體脂肪移植在整形醫美界也有後勢看漲的趨勢。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