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體脂肪隆乳權威

現在位置:首頁 > 自體脂肪隆乳權威

自體脂肪隆乳權威告訴我們隆乳,顧名思義就是把乳房變大,所以不同的隆乳方式,是不是都可以達到妳希望的樣子呢?在門診,常有患者跟我說,"本來我已經決定要做矽膠隆乳,但是現在有自體脂肪隆乳,我應該怎麼選擇呢,兩個手術效果是一樣的嗎?"這時候,我都會告訴她,這兩種手術效果可是大不同,妳可是要想清楚你希望的是哪一種胸型喔!自體脂肪移植不同在哪裡,就讓我們來比一比

⒈矽膠隆乳後的胸型比較尖挺,自體脂肪隆乳後的胸型比較自然。
由於矽膠袋是固體,有一定的形狀,所以,做了矽膠隆乳後,站著的時候會比較挺,但是躺下時乳房仍然也是比較挺。自體脂肪移植隆乳則不會,躺下時乳房會自然的擴散兩邊,但是相對的,站立的時候也會比較水滴狀。我常常告訴患者,矽膠隆乳比較像是壽桃,脂肪隆乳比較像是太陽餅,壽桃和太陽餅,可別搞混了喔。

2.大小呢?是不是如果都是放一樣體積,結果就會一模一樣?
假設同樣放250cc,矽膠隆乳不會縮水,它永遠就是250cc,但是自體脂肪多少會吸收掉一些,所以,如果你是希望越大越好,別懷疑,請選擇矽膠隆乳,但是如果你只想要大ㄧ點,自然一點,那麼自體脂肪隆乳可能比較適合你。

3.術後照顧大不同
自體脂肪隆乳後,比較需要照顧的是抽脂的部位,比方說大腿,自體脂肪移植胸部則是完全不需要按摩,唯一要注意的是不要壓迫它。但是矽膠隆乳則是需要按摩以維持胸部的柔軟度,這是兩者比較大的差異。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