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體脂肪隆乳 硬塊

現在位置:首頁 > 自體脂肪隆乳 硬塊

關於自體脂肪隆乳 硬塊怎麼辦,專家告訴大家,自體脂肪豐胸後出現硬塊的原因是有很多的,自體脂肪豐胸手術後的手感不佳,多是由於自體脂肪豐胸硬塊造成的。由於注射的脂肪無法吸收,導致聚結成為硬結,影響胸部的手感。

對於自體脂肪豐胸有硬塊怎麼辦,專家表示,如果自體脂肪隆乳房出現硬塊以後,做完自體豐胸硬塊如何切除? 需要採取相應的措施進行治療。一般情況下,如果硬結小或是脂肪注射時間較長者,這裡邊的脂肪組織已完全液化,注射器經皮穿刺抽吸,也就是可達到硬結消失的目的。

如果是自體脂肪隆乳硬結體積較大,或是術後時間較短者,裡邊的脂肪組織尚未完全液化,在抽吸時未液化組織會堵塞針頭,阻礙完全吸出,這個時候可以作乳暈旁切口經皮下隧道將其剪破擠出未液化的脂肪組織。

針對自體脂肪隆乳有硬塊怎麼辦,專家提醒大家,一旦自體豐胸乳房出現硬塊,一定要及時的進行矯正。同時,為了避免自體脂肪硬塊,自體脂肪豐胸後有一個在成活的過程,移植量每次不宜過大。自體脂肪豐胸每次的手術效果在6 個月左右才穩定。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