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體脂肪隆乳術後

現在位置:首頁 > 自體脂肪隆乳術後

自體脂肪隆乳術後擺脫一般亞洲女性的困擾─漏斗胸
25歲的Celin是個空服員,每天在天空飛來飛去,照理說以她身高160、體重45公斤的體型來看堪稱標準身材,但處女座的她是一個追求完美的超級美女,對自己的B罩杯胸部滿意度不夠,而一心想要讓自己身材雕塑的更迷人,尤其是美麗的雙峰。經深入的研究相關資訊後,於是上門求診,決定做這個安全、效果又自然的自體脂肪隆乳手術。

Celin上胸顯得單薄,原本的胸部脂肪都集中在下胸部分,雖然她還年輕,但視覺上看起來就是感覺下垂的形狀;在她的兩胸部加強填補200c.c自體脂肪,術後一個月,現在胸型看起來圓潤飽滿,且曲線上挺。
原本B罩杯的Celin小姐表示,他是一個追求完美的超級美女,想要讓自己身材雕塑的更迷人。尤其是美麗的雙峰,深入的研究資訊了解後,就決定做這個安全,效果又自然的自體脂肪隆乳手術,很開心現在的隆乳手術這麼的先進!

Kelly的狀況亦為上胸不夠飽滿,她同樣也接受此自體脂肪隆乳手術,醫師為她兩邊各填了180c.c的自體脂肪,乳房變得尖挺圓潤。曾經有科學家進行調查,女性的乳房是吸引異性最重要的部位,也是女性美的象徵,愛美女性無不希望擁有一對美麗高挺的雙峰,過去,女人常嘆自己的乳房發育不良、過於平坦、胸型不佳、兩邊不對稱或是已萎縮下垂,不過,隨著醫學進步,現在只要透過進步的醫學整形技術,愛美女性擁有傲人雙峰不再只是個夢想。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